蓉華:嗨!
富貴:嗨!
蓉華:可和你一起聊天嗎?
富貴:好啊
偶然的一個午後,聊天室看到了心動的名字
多年後憶起還是很窩心,第一次拿起手中的PHS打給對方,
是那麼的驚喜又期待著PHS聽筒傳來另一端的聲音,一聲嗨!讓我雀躍不已 已忘了無數的夜晚,手中拿著PHS開心的聊著天,天南地北的聊著而忘了時間,
漸漸地習慣了PHS伴著我入眠,不知不覺就過了半年。

她告訴我她難過的哭了兩天,邊和我msn她邊哭著,是我這幾天冷落了她嗎?
,拿起手中的PHS打給了她,原來漸漸地習慣了PHS熟悉的聲音
我以為這樣的方式更好,但文字無聲無息,說不出心中的話語,感受不到彼此的熱度
,透過PHS女孩能一展笑顏,就這樣悄悄地走入我們的心裡,
天會亮、夢會醒,想念的心不能停,透過PHS訴說著彼此的心情

最終回:續緣

我們現在很開心,不管以後有多少次這種經驗,即使PHS只有一隻
但是終身免費維修,感覺一如最初是一樣的美好
現在這個當下,在任何時間、任何地點,
不論在醫療院所、高科技公司、公家機關、民營公司,
是我們擁有的,我們很滿足我們的PHS,偶爾地發一個信息,輕輕地問候一聲
一句平淡的問候,卻讓我們無法抗拒
有時你最想要的東西得不到,有時你最意想不到的事情卻又意外的出現,
超低電磁波,讓我們樂活的期待著每個有妳和你的聲音,
數月後,因為短暫分開的日子,PHS讓我們又重逢了
現在學會了,再忙也要跟你說聲嗨!
很慶幸PHS讓我們遇上,希望下輩子、下下輩子、下下下輩子,我還要和你相遇。
用PHS聊著彼此生活裏的點滴,快樂或不順心的事,在一起就是開心,就是我喜歡做的事。
或許,沒有人能是永遠的第一名,但它卻能感動每一分。

 

最後我們又站在一起


[本文章參加 PHS 部落客徵文活動] 榮獲佳作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